Sunday, June 5, 2011

省时省煤气的‘老火汤’

 一个人生活在外的日子真不怎么的好过。尤其是在吃的方面更是苦不堪言咯! 想要喝口滋润且没有MSG的汤水都没有。(叹气!人都好像变得干巴巴的-不过外表还是看不出来哪!哈哈)


 
不过!我的好日子终于来咯! 哈哈,关心我的朋友千万别误会我钓到金龟'——其实是我买了一个魔术焖锅


所以呢!我终于能摆脱没有好汤水和的苦日子。 (开心得笑到嘴巴张的超大的!)而且这又是个能够省时省煤气的焖锅。用法简单到不行。只要把水煮开,放入汤料再用大火煮滚30分钟(如果有需要的再以小火煮上30 60 分钟。)之后,把那内锅放入能够隔热保温锅让食物自行焖熟就好了。 我可在早上把晚上要喝的汤料用这锅子烹调30分钟后放入隔热保温锅就可以在晚餐时享用没有MSG的靓汤了。你说我能不开心吗?



今天我去药材店想买一些可以熬煮的草药才发现有卖按照不同功效预备好的现成汤料(而且还附有简洁的做法)。就算是褒汤菜鸟也能轻轻松松的料理。哈哈,因为是GSS promo,我买了四种回家慢慢的用。那么今天我的晚餐要喝的是补气汤;另外我还切了一些南瓜块放入焖烧锅里头一起蒸。(光是用想的我就饿了)




我的晚餐---- 补气汤和蒸南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