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Halloween is COMING~~~ boo~boO-BOO~~~~

还好我的从小的志愿不是当一名作家。要不然,我看我是早就 "卷布盖" 咯!也许是我从小就没有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 所以我比较爱 “看部落”而不是 “写部落” (低头细语:这不是找借口哦~)

路人:那么为什么要开部落呢?还要那么笃定的说会“坚持”?(眯着眼横瞪)
杨蕾蒂:——(低头无语)
路人:呵???
杨蕾蒂:——(还是低头无语)
路人:呵???呵???
杨蕾蒂:——(依然还是低头无语)
路人:呵???呵???呵???
杨蕾蒂:——(已经蹲下墙角,在地上画圈圈)



杨蕾蒂:。。我、我想要学那些瘦身成功的妹妹一样的做记录和分享嘛! 
路人:那你瘦身成功了吗?(眯着眼-。~的上下打量)
杨蕾蒂:——(嘟嘴。继续画圈圈)
路人:成功了吗?!!
杨蕾蒂:还在努力啦~~~
杨蕾蒂的姐妹:嘿~主题不是HALLOWEEN吗?好像扯得太远了!!
杨蕾蒂:嘻嘻~PAISHE 啦 !
话说从来都不过HALLOWEEN的杨蕾蒂现下很是烦恼的星期四的“变装”。罪魁祸首是杨蕾蒂的同事布来得和杨蕾蒂的老板米糕!(握拳)说什么要throw a Halloween Party in our school还说要大搞。所以咯~杨蕾蒂先是很烦恼要穿什么?后面又要担心美不美、妖不妖和鬼不鬼?重点是DIY容易吗? 总而言之,就是“烦”!!

虽然到了现在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办,但是我还是买了color contact lenses。想说也许带了CON的效果会好些吧! 看吧~ 就连伍妈都说像“瞄眯”了。。。 变装后的效果应该会很好的吧!但是,我真的很不爱带CON  过后的感觉。眼睛超级的不舒服!好在我眼部的保养还不错,至今我都还不需要很“眼镜”做“好朋友”呢!(喜)
好了。好了。 今天只能到这里了。。。 杨蕾蒂午休过了。要开始工作了!不然,米糕 (杨蕾蒂的老板)要请杨蕾蒂吃——快炒鱿鱼了呢!(吐舌)



4 comments:

  1. 一个见到鬼讲“哈咯”就会“赢“(win) 的日子~~~ 去精品店买个面具算了。噢!你的脸好尖了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买了face paint。可以用它来画 “鬼”妆。哈!那是角度问题啦。我还是昔日的圆圆脸 =)

      Delete
  2. 嗯。。。可以去掉那个留言verification的功能吗?你朋友我老花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还是‘新手'嘛!不是很知道有这样的verification。 但!!大可以放心啦。我已经把它给off 掉了。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