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2014年2月4日- 马年的第一天(立春)


各位立春開工的朋友,事業如旭日東升----- 開工大吉!



享受了短短的农历假日(只有5天而已),杨雷蒂又回到的狮子国为新的一年(2014)打拼生活。听所有知名相士的运程分析都说生肖‘羊’人在马年都很是不错的哦!(嘻嘻!好开心)而且还很可能有“家有喜事”。。。。 所以各位如果被我的 “闪电喜事” 炸的话可别怪偶哦!


那我的2014心愿有:
1)瘦身成功 !!为健康、为漂亮! 
2)升官发财——正财、横财、暗财。。。 统统我都要(vitamin "M" 很缺)
3)套到好的‘阿呆’陪我玩一生的‘家家酒”。。。

心愿不多。。。 达成最重要!!

3 comments:

  1. 看你面子书某个帖子,又看到这篇~~说!是不是好事近了? 我很期待接到你的红炸弹 =)

    ReplyDelete
  2. 那个“说!”好像很不礼貌O?? 我斯斯文文小小声的问:“是不是好事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有的话我第一时间通知你啦!
      可是, 我身边还没有人呐——只是昨天同事知道我的生肖就闹我而已~大家都说要准备红包来迎接我的 “红色炸弹”。 (如果相士算得准的话。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