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大风吹....吹...吹偶的"翱飞室"

虽然杨雷蒂昨天(初五)就上班了。。。 但是我的三魂和七魄应该还有一些还沉溺在新年欢乐的气氛当中(米糕,不好意思啦!)

今天趁着米糕 (我的小老板)和他拔白不在,我来个大风吹。。。 (吹什么?嘻嘻——吹动“翱飞室”)






















      (角度A)                                        (角度B)



路人甲:为什么?
杨雷蒂:(微笑)不为什么就心情好。。。。 
路人乙:新年新气象吗?
杨雷蒂:(懵!继续微笑)也许吧!念了facility ppl 一整个月。。。终于把我的两棵 “宝贝树”给移回来我的房间。。 另外还给我加了个小橱柜。。。(顿了一下)它(土黄色的)其实也蛮大的!

是的!大家的眼没有老花;你们是真的看到两架电脑荧幕在桌子。但是我可不是股票经纪人哦!哈哈!

路人们:无聊!
杨雷蒂:(吐舌头后,继续晃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