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腌的瘦身实记录 (10 月)

某月某日 - 68.7kg / 体脂:33
惊吓程度 ---- 破表!!!!!
疗程:
1) 尽可能找时间做运动。。 断断续续的我有时候早起做‘郑多燕’的figurerobic.

2) 早餐:放弃日常的美味,而开始 on Clean Diet - 吃五谷杂粮。 
   SET A - 自制水果yogurt燕麦。 (参考瘦瘦的recipe。材料分量随意。我觉得还不错吃!)
   SET B - 蒸地瓜+水煮蛋白。 (俩者我都爱吃)

   午餐:自由发挥、毫无限制。不过,我有时候会自己备便当 。原因无他——附近的食物都吃腻了(而且还是高单价的哪!)

   晚餐:都尽可能 on Clean Diet - 吃原食。少用调味或不放(用食物原来的味道来调和)
   我爱喝汤,所以都自己煮老火汤。(但是我的老火汤没有真正用 “火”熬煮。 用的是省煤的 焖烧锅哦!)

3) 尽可能在早晨上班前擦拭红罐白标签的魔芋瘦身霜。目的是希望利用上班途中的walking来加速下半身瘦身的效果。hmm... 大腿和屁屁好像有结实了一些吧!

 就这样,时间不知过了多久。我有因为害怕没有成功降下体重和体脂而不敢量测。。。一直到今天勇敢的面对残酷的现实。。。


将将将将。。。我的竟然不知不觉的减去了2kg。 (喜及而泣)

10月30日 - 66.7kg / 体脂:34 
不过,为这么我的体脂却高叻?! (不解)
我的开心的指数----- 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